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上海市科委代表团拜访驻俄使馆科技处
2018-05-26 03:31
   2018年5月24日,科技处孙键公参在使馆会见了率团来俄访问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刘勤副巡视员一行。
  刘勤副巡视员介绍了代表团在莫斯科国立大学参访情况以及上海理工大学与该校在太赫兹技术领域的合作进展。目前,两校共同建立了“太赫兹技术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将重点在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在“一带一路”倡议和加快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背景下,上海市科委将主动服务各科技创新主体,进一步加强上海对俄科技创新合作。
  孙键公参向代表团介绍了俄近期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并指出俄原始创新能力较强,是我开展对外科技创新合作的重点国别之一,使馆科技处愿积极协助上海科研机构、高校和企业与俄相关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务实合作。
  刘玉慧三秘陪同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