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科技处与俄经济发展部举行工作磋商
2017-03-09 22:52
   2017年3月2日,科技处郑世民公参、李哲二秘赴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就落实《中国科技部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关于在创新领域开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召开首届中俄创新对话等议题与经发部战略发展与创新司司长沙德林等进行会谈。
  郑公参首先向俄方介绍了中方关于召开首届中俄创新对话的基本设想和初步安排,俄方对中方的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并就会议时间、参加人员、活动主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根据双方初步达成的一致,首届中俄创新对话将于5-6月间在北京举行,会议框架内将组织召开中俄创新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创新政策交流、中小企业对接、科技园区参观等活动。双方还初步商定,在5月份“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期间签署《中俄创新合作行动计划谅解备忘录》。
  双方还就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召开第二届中俄创新投资论坛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