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李辉大使致信祝贺俄罗斯“2016年度工程师”和“俄罗斯希望”青年科技奖获奖者
2017-02-23 16:14
    2017年2月22日,由俄罗斯(国际)科学与工程社团联盟(以下简称科工联)、普罗霍洛夫工程科学院、跨地区科技促进基金会共同组织的“2016年度工程师”大赛及“俄罗斯希望”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在莫斯科隆重举行。李辉大使专门致信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李大使在贺信中指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中俄在科技与工程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所取得的成绩推动了科技进步和国家的持续发展。他希望获奖者在未来的工作中获得丰硕成果、完成新的科学发现,在加深中俄友谊方面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
  根据李辉大使的指示,科技处郑世民公参出席了颁奖仪式,宣读了李辉大使的贺信并应邀为部分获奖人颁奖。俄罗斯科工联主席、俄科院主席团成员古里亚耶夫院士对中国驻俄使馆多年来对俄科工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郑公参转达他本人对李辉大使的谢意。他表示,俄科工联将继续加强同中国科协等部门的合作,并邀请在俄学习、工作的工程师报名参加“2017年度工程师”大赛,为推动两国科学和工程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