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科技处派员参加第22届国际安全技术论坛
2017-02-10 16:45
  2月9日,科技处赵围二秘应邀参加了在莫斯科召开的第22届国际安全技术论坛。本次论坛由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协办。
  赵围二秘参加了论坛框架下由俄科院安全问题研究中心主持的“关键重点设施综合安全保障问题”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从法律规范与技术应用的视角探讨关键重点设施的安全与防护措施;对关键重点设施实施综合保护的实践经验与现代技术;关键重点设施的安保特点;关键重点设施突发事件与恐怖威胁的评估;关键重点设施的安保风险管控;监控关键重点设施,防范危机事件与恐怖袭击的发生;关键重点设施安全保障的典型案例与最佳实践。
  俄有关政府部门、大学与科研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多家公司在会议上介绍了本企业的安保综合解决方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