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科技处派员参加第二届传统医学教育国际圆桌论坛
2018-04-27 14:32
  4月26日,由莫斯科国立谢钦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传统医学教育国际圆桌论坛“传统医学体系在俄罗斯卫生领域的融合:实际教育问题”在莫斯科举行。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塔吉扬娜·利特维诺娃、中国、蒙古、印度和越南驻俄罗斯使馆代表、第一医科大学、第三医科大学、俄联邦功勋医师协会、俄传统中医药医师协会等院校和医学机构代表出席。
  应第一医科大学邀请,根据李辉大使指示,科技处派员出席圆桌论坛并宣读了大使为本次活动专门发来的贺信。贺信中,大使首先对第一医科大学校长的诚挚邀请表示感谢,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相信各国在传统医学教育方面的合作将卓有成效。
  论坛上,各国使馆代表简要介绍了本国在传统医学体系教育方面的总体情况和方针政策。与会代表就传统医学教育发展现状、传统医学教育体系面临的问题、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的融合、传统医学教育国际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一致同意,要加快推动传统医学教育发展,建立科学的教育体系,设立标准化的培养计划和培养标准,保障传统医学从业者的专业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