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率团访问俄自然资源与生态部
2017-11-27 16:34
 

  1124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率团访问了俄联邦自然资源与生态部,与副部长基谢廖夫举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基谢廖夫副部长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双方在地质、矿产、海洋资源等领域的合作历程和现状,特别肯定了双方在信息互换和联合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姜大明部长指出,中俄双方在国土资源领域的合作源远流长,新时期以来合作与交流愈加密切。一是两部之间高层互访频繁;二是在多边合作舞台相互支持;三是深入开展地质研究与合作;四是矿业企业投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姜部长建议两部签署新的合作备忘录,建立部领导定期会晤机制,大力支持地质领域务实合作,促进矿业企业投资。  

  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发挥互补优势,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扩大国际影响力。  

  驻俄使馆科技处郑世民公参和刘娴真随员全程陪同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