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赴俄罗斯教育科学部进行工作磋商
2017-11-16 22:08

   

  为落实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一届例会成果,提前规划2018年中俄科技创新合作,20171116日,科技处郑世民公参、刘玉慧三秘赴俄罗斯教育科学部,与该部国际司、科技司以及国际仪表制造商和信息通信技术专家联盟、国际科技教育项目分析中心、杜布纳联合核子研究所等单位代表就NICA大科学项目合作、联合科技活动计划、共同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郑公参向俄方通报了中方对参与NICA项目合作的考虑和关切。随后,双方就NICA项目合作、近期及明年联合科技活动计划、科技合作分委会及其框架下的高技术和创新工作组会期、共同资助科技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俄方表示,将积极开展工作,与中方共同做好明年中俄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布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