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中俄往来最新动态
温家宝总理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一次会议、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七次定期会晤并正式访问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
2012-11-28 15:02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

  应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特巴尔季耶夫、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邀请,温家宝总理将于12月4日至6日出席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一次会议,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七次定期会晤,并对上述两国进行正式访问。

  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总理会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阐述中国对深化上海合作组织务实合作的政策主张,同其他成员国总理制定加强经济、人文合作的具体措施。

  访吉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与吉方领导人共同探讨巩固中吉睦邻友好、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

  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和访俄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与俄方领导人就进一步深化中俄关系、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