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015-07-10 23:41
 
 

  2015710,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今日俄罗斯、美联社、彭博社、《读卖新闻》、共同社、《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等近40家中外媒体记者出席。  

  张军表示,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深化了金砖国家之间及与地区有关国家间的伙伴关系。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和应急储备安排为标志,金砖国家务实合作取得了新进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各国领导人并就国际和地区问题达成广泛共识,展示了各方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携手应对全球挑战的坚定决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