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桂从友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015-07-08 23:23
 

  

  201578,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桂从友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晤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今日俄罗斯、俄罗斯第一电视台、路透社、美联社、《金融时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近60家中外媒体出席。  

  桂从友表示,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决定继续深化经贸、投资、能源、航空航天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做好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的对接,进一步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