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专题 > 两会专题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2016-03-14 14:53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民主协商聚共识,坚定信心谋发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