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专题 > 两会专题
关于外国记者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报名通知
2016-02-15 23:21
 

各国新闻媒体记者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163533在北京开幕。凡希望赴华采访上述会议的各国新闻媒体记者朋友请于225日前登录两会新闻中心报名系统(http://www.npc.gov.cn/reportermanager/foreign/foreign.action)报名。同时,请将所在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签名的申请函、记者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发送至iuanyuan@yandex.ru邮箱。  

  “两会”期间,新闻中心设在中国北京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地址:北京复兴路乙11号,邮政编码:100038),负责接待和安排记者采访工作。  

  联系人:袁媛  

  电话:0074999518325  传真:007-499-9518662  

    

                                                                        驻俄罗斯使馆新闻处  

                                                                           201621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