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专题 > 2018世界杯
关于持世界杯球迷证(FAN ID)免签来俄的重要提示
2018-08-11 14:24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规定在世界杯期间已观赛的外国球迷可持已办理的球迷证(FAN ID)于2018年12月31日(含)前多次免签入出俄境。

驻俄罗斯使馆提醒拟持FAN ID来俄的中国公民:  

一、持FAN ID免签入出境仅限持证者本人。如您同行的子女亲友没有FAN ID,需通过正规途径提前办好来俄签证。  

二、持FAN ID免签入出境仅限旅游目的。如您计划来俄留学进修、考察访问、经商务工、参加展会等,请务必通过正规途径提前办好与实际目的相符的签证,切勿贪图一时便利持FAN ID入出境,否则将面临俄执法部门的严厉处罚。  

三、入出境时所持护照须与办理FAN ID时登记的护照号相符。如您护照号发生变更,需按规定履行必要的变更手续后才能继续使用FAN ID。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7-499-951-866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