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专题 > 2018世界杯
关于俄罗斯艾菲(I Fly)航空公司航班延误的提醒
2018-07-17 23:05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艾菲(I Fly)航空公司总经理因行贿被捕。目前,该航空公司已出现两次超过14小时的大规模延误。
    I Fly航空公司主营包机业务,包括圣彼得堡至南京/武汉/深圳/海口(计划7月19日首航),及莫斯科至济南/长沙/杭州/西安/郑州/南昌/南宁/南京/太原/海口的中国包机业务。
    驻俄罗斯使馆提醒拟乘该航空公司包机的中国公民,近期不排除上述航线航班出现延误的可能,请广大游客及相关旅行社密切留意有关航班动态,提前做好应对预案。
    驻俄罗斯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499951866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