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
“领事服务进企业”活动在华为俄罗斯分公司顺利举办
2016-12-09 23:00
 

2016年12月9日,驻俄使馆“领事服务进企业”活动在华为俄罗斯分公司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包括领事政策宣讲和现场办公两部分。活动期间,使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护照、公证、认证等各类常见领事证件业务规定和要求,宣传推广护照预约系统,介绍领事保护及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并现场受理一些证件申请。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效果良好,受到在场人员一致好评,表示使馆此举给大家带来极大便利,解决实际困难。

使馆对华为俄罗斯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理念,服务好广大旅俄中国公民。除每季度赴外地现场办公以外,使馆将结合实际需求,不定期安排莫斯科市内及附近城市现场办公。届时会提前发布通知,请旅俄中国公民注意关注使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有关消息。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

                                2016年12月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