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科技处赴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举行工作磋商
2018-04-24 21:47
  2018年4月23日,科技处郑世民公参、孙键公参、刘玉慧三秘赴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战略发展和创新司,与沙德林司长、波诺马连科副司长、哈菲佐夫处长进行了工作会谈。
  郑公参感谢俄方的支持协助并向俄方辞行,希望俄方继续支持新任公参的工作,在首届中俄创新对话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共同推动中俄创新合作取得新进展。
  俄方高度评价郑公参一直以来为促进中俄创新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欢迎孙公参履新,期待郑公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支持中俄创新合作。俄方将一如既往地与使馆及新任科技公参密切合作,深化两国创新领域交流合作。
  孙公参向俄方介绍了拟于今年5月在沈阳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年创新大赛筹备情况和由两国政府共同发起设立中俄联合科技创新基金的倡议。俄方表示愿积极协助邀请俄方团队参赛,对共建基金倡议表示欢迎,愿就此与中方进一步探讨。
  双方还就今年10月在莫斯科举办第二届中俄创新对话、将创新主题活动纳入9月东方经济论坛、11月在上海举行第三届中俄创新投资论坛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