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访问俄联邦卫生部妇产围产学研究中心
2018-03-19 15:48
  2018年3月16日上午,郑世民公参访问了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库拉科夫国家妇产围产学医学研究中心。
  郑世民公参首先与中心主任苏希赫院士举行了会谈。苏希赫院士简要回顾了中心及他本人与中国源远流长的合作交流关系,介绍了目前中心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华理工大学共建的中俄质谱科学与仪器研发中心,并提出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宽医学合作领域,开发共同合作项目。郑世民公参表示,目前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将积极协助中心与中方相关机构建立或深化合作关系。
  随后,郑世民公参实地参观了中俄质谱科学与仪器研发中心、模拟培训中心和辅助生殖技术教育中心,听取了俄方的简要介绍与合作需求。
  俄联邦卫生部库拉科夫国家妇产围产学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于1944年,是俄在妇产学和围产学领域首屈一指的医学研究中心,每年有超过14万人接受住院和门诊治疗。此外,中心积极开展科研、人员培训等工作,与多个国家相关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
  科技处刘娴真随员全程陪同参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