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访问俄国家放射医学研究中心
2018-03-08 22:59
  应俄方邀请,郑世民公参于3月6日下午访问了俄罗斯国家放射医学研究中心。
  郑世民公参首先与中心主任卡普林博士举行了会谈。卡普林博士简要介绍了中心情况,并提出愿与中方医疗机构在放射学、肿瘤学、放射保护、交换专家和研究生等领域开展合作。郑世民公参简要介绍了中俄卫生领域合作情况,表示将积极协助俄国家放射医学研究中心与中方相关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与俄方探讨了在肿瘤术后恢复中采用中医疗法的可能性。
  会谈结束后郑世民公参观了中心下属的赫尔岑肿瘤研究所,听取了俄方对研究所放射科激光手术设备和现代化病房的介绍。
  俄罗斯国家放射医学研究中心隶属于卫生部,是俄在肿瘤、放射和泌尿学领域领先的医学中心,下辖三所医疗和科研机构,分别为赫尔岑肿瘤研究所(莫斯科)、齐布放射医学中心(奥布宁斯克)和罗帕特金泌尿外科与介入放射学研究所(莫斯科)。
    科技处陈原林三秘陪同参与了会谈和参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