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会见贝加尔湖基金代表
2018-02-13 15:20
    根据李辉大使指示,2018年2月12日,郑世民公参在使馆会见了贝加尔湖基金董事会主席沃伊坚科和贝加尔湖基金【注】总经理茨维特科娃。
  会谈中,俄方简要介绍了贝加尔湖基金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目标任务、主要活动和发展方向,表示愿与中国相关基金或其他机构开展国际合作,共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促进发展自然保护区旅游业。
  郑世民公参简要介绍了中俄环保合作机制、中国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中国关于自然保护区旅游方面的重要举措和中国环保领域的民间组织概况,就俄方感兴趣的合作领域提出具体建议,并表示使馆科技处愿积极协助贝加尔湖基金与中方建立合作关系。
  双边处李森二秘和科技处刘娴真随员陪同参加会见。
  
   【注】贝加尔湖基金成立于2016年11月,系俄民间公益组织,主要靠吸引俄民间资本从事贝加尔湖的公益活动,支持生态领域研究和开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