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科诺诺夫
2018-01-30 23:08
    2018年1月30日,郑世民公参应约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国家杜马教育科学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科诺诺夫和“径孔技术”公司(TRACKPORE TECHNOLOGY CJSC)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科罗廖夫。
  会谈中,科诺诺夫介绍了其自担任杜马议员以来,在推动俄罗斯科技创新领域立法方面的工作情况,邀请中方单位参加将于今年4月24日至27日举办的“俄罗斯高技术周”,表示愿在国家杜马层面,积极推动中俄科技创新合作。科罗廖夫介绍了径迹蚀刻膜、用于血浆过滤的膜技术等具体项目,希望使馆科技处协助寻找中方合作伙伴,开展技术转移和联合生产等合作。
  郑世民公参向俄方简要介绍了中俄科技创新合作领域政府间合作机制以及相关合作进展,表示愿与俄国家杜马一道,共同促进两国科技创新合作进一步发展,使馆科技处将协助中方对医疗设备、医疗技术感兴趣的企业与俄方建立联系,开展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