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科技处赴华为俄罗斯数学研究所调研
2018-01-30 23:06
    2018年1月26日,科技处郑世民公参、刘玉慧三秘和刘娴真随员走访了华为俄罗斯数学研究所,与俄研所专家进行了工作会谈与交流。
  郑世民公参一行首先参观了俄研所非线性项目实验室,听取了媒体组及人工智能组研究情况介绍,随后俄方专家现场演示了语音处理、图像优化、图像智能识别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在座谈中,吕锐所长介绍了华为欧洲研究院布局、俄研所发展情况、2017年工作成果、近期工作计划以及未来对俄合作需求等。
  郑世民公参高度评价俄研所在利用俄数学资源,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带动我国通信技术领域取得进步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使馆科技处将继续支持俄研所发展,积极协助俄研所与俄数学、高性能磁材料等领域的高级人才以及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协会等建立工作联系,开展密切协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