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传统医药产业投资发展国际论坛”
2017-12-19 03:24
    12月18日,由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俄罗斯全俄中医医师协会和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上合组织成员国传统医药产业投资发展国际论坛”在莫斯科开幕。上合组织、中俄各医药协会、大学、企业代表和中医药爱好者近120人参会。
  根据李辉大使指示,科技处郑世民公参代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出席并致辞。郑公参首先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就中医药的历史发展、中国政府关于中医药的最新政策、中医药在俄推广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中医药产业在上合组织成员国投资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
  俄联邦国家杜马卫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图姆索夫向论坛发来贺信,俄联邦国家杜马信息政策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萨拉利耶夫、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投资委员会主席久林、中国台湾中华全方位养生协会会长黄三德、SLC丝路中国(集团)董事长李硕冰出席并致辞。开幕式上还宣读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江西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相关单位的贺信。
  论坛拟持续3天。与会代表将围绕上合组织国家传统医药投资发展路线图、传统医药文化、体育、金融、旅游、餐饮等产业跨领域投资发展、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融合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科技处刘娴真随员全程陪同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