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出席第二届中俄高技术论坛
2017-11-27 16:35
 

  20171124,由俄罗斯教育科学部、俄罗斯仪器制造商与信息通信技术专家国际联盟、俄罗斯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科技局、中国火炬欧亚合作联盟、哈尔滨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俄高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举行。郑世民公参、哈尔滨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俄教科部国际司副司长切特维尔特科夫、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副校长伊萨耶夫等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  

  郑世民公参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科技创新政策及发展现状,指出两国科研机构、高校、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应加强交流,深入开展科技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合作,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中俄科技创新合作新格局。他希望与会者通过此次活动能加深了解,寻找到新的合作机遇,进一步提升两国科技创新合作水平。  

  论坛旨在为中俄双方搭建沟通平台,通过会上报告、会下展示、一对一交流对接等方式,介绍合作经验、推介项目成果,促进两国产学研商金机构间的科技创新合作。  

  论坛后,中俄两国参会者还参访了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无机纳米材料实验室和高复杂度原型工程中心。  

  科技处刘玉慧三秘和刘娴真随员陪同参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