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出席“第五届国际青年论坛”
2017-11-27 16:33
 

  20171123日,由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俄罗斯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委员会、国际仪表制造和信息通信技术专家联盟、俄罗斯科学院基础生物问题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国际青年论坛”在俄罗斯科学院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俄青年科学家的主要科学合作领域”。俄联邦教育科学部代表为论坛发来贺信,驻俄使馆科技处郑世民公参、俄联邦独联体事务、俄侨和国际人文合作署教育科学合作局局长卡里宁、俄科院主席团代表米休林、俄科院青年科学家委员会主席科捷利尼科夫、国际仪表制造和信息通讯技术专家联盟副主席波波夫在论坛开幕上致辞。  

  郑世民公参在致辞中首先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就中俄科技人文交流政策及机遇作了简要介绍,并祝愿中俄两国青年科学家,以开放、包容的精神,深化合作,创新创业,共赢未来。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中俄青年科学家代表近100人。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人文与公共科学、自然与技术科学两大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刘娴真随员全程陪同参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