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浙江人力资源开发企业高管拜访使馆科技处
2017-11-03 14:57

  112日,科技处郑世民公参、赵围一秘在使馆会见了赴俄考察洽谈的浙江海业必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三人。  

  海业必达首席执行官郭小军先生介绍了公司定位、人才标准、发展理念、重点领域、成功案例,通报了同俄 Ancor”公司成立合资企业的相关进展。  

  郑世民公参指出,科技人才合作是落实我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务实合作、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具体举措之一。同俄相关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俄顶尖人才在全球范围内自由流动、助力我实现科技强国梦,具有良好发展前景。此外,郑公参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俄科院、国家科学中心、区域创新集群、科技谷等俄科技人才集聚的重点机构,对引进俄高层次人才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浙江海业必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系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1994年,是提供海外高端人才咨询、搜索、测评以及配对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围绕国家和浙江省人才发展的有关战略与规划,经该公司引进和推荐,来自5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海外领军型和实用型高层次人才为浙江高校学科建设、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卓有成效的科技支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