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科技合作 > 中俄科技合作信息
郑世民公参会见俄联邦卫生部传统医学协调委员会委员
2017-10-18 00:15
 

  1013日,科技处郑世民公参、刘娴真随员会见了俄联邦卫生部传统医学协调委员会委员安娜·卡里利奥-阿尔卡斯和2018首届金砖国家国际医学论坛筹备组总负责人亚历山大·西尼奇金。  

  会谈中,俄方简要介绍了拟于20185月在莫斯科举办的首届金砖国家国际医学论坛的构想和筹备组人员构成,希望此次论坛得到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及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俄方提及,今年7月于中国天津召开的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学高级别会议通过了《金砖国家加强传统医药合作联合宣言》(以下简称《联合宣言》)。俄方表示,今后将在《联合宣言》的指导下开展传统医学推广工作。   

  郑公参对举办2018首届金砖国家国际医学论坛的设想表示赞赏,并表达了驻俄使馆对在金砖国家框架下举办传统医学活动的一贯积极支持态度,希望能够通过举办类似国际论坛活动推动传统医学在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