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服务指南 > 新闻服务 > 重要信息发布
申请赴华采访2014年APEC峰会记者签证须知
2014-10-22 22:05

  

  各位记者朋友: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欢迎境内外记者进行采访报道。凡申请赴华采访签证的外国记者朋友请提交以下材料:  

  一、在2014APEC官方网站报名确认函;  

  二、所在新闻机构负责人的亲笔签名信;  

  三、护照复印件、所在新闻机构记者证复印件;  

      四、记者简历及机构简介;  

  五、填写我馆网站领事服务 > 签证业务 > 表格下载栏目下载的2013年版来华签证申请表;(http://ru.china-embassy.org/chn/fwzn/lsfws/qzyw/bgxz/t1078066.htm  

  六、本人涉华报道有关文章或新闻性消息;  

  七、请不晚于113将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俄文)发送至邮箱:yonghai@yandex.ru  

  八、赴华采访携带摄影和摄像器材的记者请注意登录2014APEC官方网站(http://www.apec-china.org.cn/cn/index.htm)到新闻中心 >媒体服务栏目了解有关事项须知。  

  联系电话:8-499-9518322传真:84999518662 (上午10001200,下午1600180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