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服务指南 > 留学服务
关于俄方延长临时限制入境措施的提示
2020-02-29 21:31
    俄罗斯科学和高等教育部曾于129日发布行政令,延长中国留学生假期至32日。根据218日俄联邦政府决议,自莫斯科时间220日零时起,俄方临时禁止持工作、私人访问、学习和旅游签证的中国公民入境。俄罗斯科学和高等教育部219日发布行政命令,在规定假期结束后,各教育机构通过网络授课和远程教育的方式为中国境内学生授课。226日,因疫情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出现蔓延之势,俄副总理戈利科娃宣布,将所有预防新冠状病毒输入的政令延至41日。这意味着,32日中国留学生假期结束后、41日之前留在国内的留学生暂时无法返回学校学习。
   驻俄使馆教育处提醒留在国内的留学人员,及时关注动态信息,主动与留学院校沟通返校时间,主动获取留学院校开展网络、远程教育等信息,按学校要求做好学习安排。学习过程中请同学们加强相互联系,加强与已返校同学联系,互帮互助。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校方联系,同时也可向所在学校学联、使馆教育处反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