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俄罗斯旅游 > 旅游景点介绍 > 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国家会议宫(庄园)
2018-08-03 23:27
 

  国家会议宫(庄园)根据2001的普京总统令在康斯坦丁宫基础上改建而成,并在圣彼得堡建城300周年之际正式对外开放,成为这座“北方之都”的别样风景。

  该宫举行过多场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大型国际会议,有着充足的接待高级代表团的经验。康斯坦丁宫中宏伟的厅室,波罗的海之星酒店条件舒适,环境优美。

  康斯坦丁宫:1710年,为了庆祝在北方战争中取得的胜利,彼得大帝决定在圣彼得堡西南的斯特列利纳地区沿着芬兰湾建造空前豪华的宫殿和园林,作为皇帝夏天的主要行宫。为此他邀请了法国、意大利的三位杰出建筑师来俄进行设计。17206月,彼得大帝亲自出席由意大利建筑师米盖季设计的主宫奠基典礼,但从1722年起彼得大帝的注意力开始转向彼得宫,这里的施工进程逐渐放慢。彼得大帝去世后建筑工作便中止了。17431750年,彼得大帝的女儿伊丽莎白女皇为了实现父亲的意愿恢复了建筑工作。1797年,保罗一世皇帝将这宫殿赐予自己的儿子康斯坦丁,从那时起人们开始称其为康斯坦丁,从那时起人们开始称其为康斯坦丁宫。此后,康宫成为俄王公贵族的官邸。18111918年海军上将康斯坦丁和他的儿子德米特利先后在此居住。1918年之后,康宫成为国家财产,其中的雕塑、绘画、军事历史藏书等均被运往其它博物馆。19411945年二战期间,康宫受到严重破坏,内部雕饰付之一炬,只残留了楼体外部的框架。1950年,康宫简修后成为列宁格勒北极学校的校舍。1990年康宫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