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大使/大使馆活动 > 对内活动
驻俄罗斯使馆俱乐部组织参观列宁农场活动
2018-07-28 16:23

  2018728日,驻俄罗斯使馆俱乐部组织馆员和家属180余人前往莫斯科郊外的列宁农场参观。

  农场人员介绍了农场发展情况和规划,以及居民生活情况,并组织大家实地参观并采摘。馆员领略了农场的景致,老人们高兴满意,孩子们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生动接触到各种农业知识,并直观了解到俄罗斯农业和农村发展状况,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对俄罗斯历史和国情的了解。

       莫斯科列宁农场成立于“十月革命”刚刚胜利之后,已有百年历史,农场的许多运营方式仍保留了原集体所有制的形式。目前,列宁农场名列俄罗斯农业企业300强,是俄最大的草莓生产企业,农场拥有水果加工厂,生产“成功”牌各类果汁,年产量达300万升。农场拥有1000多公顷土地,约5000居民。农场利润主要用于改善职工工资待遇和社会福利,人人享有免费教育,体育设施和医疗保健服务。该农场现任总经理为格鲁济宁(拥有农场42.8%的股份),曾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获第二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