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大使/大使馆活动 > 对内活动
李辉大使会见香港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
2017-08-23 16:42
 
         822,李辉大使会见到访的香港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赴俄考察团。使馆胡昊参赞、龚佳佳参赞等陪同会见。

  李辉大使会见考察团成员

  李辉大使对考察团访俄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习近平主席一个多月前对俄罗斯成功进行国事访问,同普京总统就一系列问题达成重要共识。中俄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当今“一带一路”倡议得到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世界各国高度重视。因此香港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问俄罗斯可谓恰逢其时。俄罗斯在香港设有总领馆,俄方高度重视同香港特区开展合作,香港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掘合作潜力,同时努力学习借鉴俄方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先进做法,寻找合作新亮点。  

  

  李辉大使会见考察团成员

  考察团荣誉团长、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谭锦球对李大使会见代表团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此次考察团出访目的、行程,表达了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服务国家、服务香港的坚定决心。

  

  

  合影留念

  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是在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港澳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支持下,由全国四十五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港区政协委员组成的爱国爱港社团。该会致力于促进香港与祖国内地交流合作,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配合贯彻落实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