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大使/大使馆活动 > 对内活动
李辉大使祝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立75周年
2016-12-03 22:04
 
 

  值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立7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全体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蓬勃发展,人文交流精彩纷呈。长期以来,特别是“中俄媒体交流年”开启以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紧紧围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及时传播各领域合作成果,主动作为、精心筹划,积极推动两国媒体间沟通交流,为加强中俄友好、深化民间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立75年来,坚持以“中国立场、世界眼光、人类胸怀”为传播理念,在建设现代、综合、新型国际传媒集团的道路上迎风破浪,锐意前行,取得累累硕果。希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站在75年辉煌成就的新起点上,紧紧把握中俄关系发展大好形势,再接再厉,为中俄媒体交流事业以及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