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
驻俄罗斯使馆向在俄侨胞和留学生发放 “温暖迎春”春节包
2023-01-29 20:26

温暖迎春到,玉兔送福来。新春佳节期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党和国家对旅俄中国公民的新春慰问与关怀,驻俄使馆向领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3000余份。

旅俄中国公民反响积极热烈。侨胞们表示,“收到红彤彤充满喜庆的大礼包,手捧的是大使馆的关怀,是祖国对海外游子的牵挂,礼包里家乡的特产,勾出的是对家国的思念和乡愁。”留学生们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每年岁末年终都能收到使馆发放的暖心春节包,从防疫物资到中国年货,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祖国、来自驻俄使馆对留俄学生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氛围。”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驻俄使馆将继续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团结广大在俄中国同胞,为推进中俄世代友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