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公告栏
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人员签证申请须知
2022-01-25 20:23

申请人在取得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组织委员会邀请函后,请登录 http://cova.mfa.gov.cn网站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登录 http://avas.cs.mfa.gov.cn预约递交签证材料的时间,预约完成后,务必将预约凭证、签证申请表、邀请函和递交签证材料的人员姓名等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emb12308@mail.ru,待收到答复邮件确认后即可按预约时间来使馆递交申请。受疫情影响,未收到使馆邮件答复确认而自行前来递交申请,届时将无法进入领事接待大厅。

递交签证申请时需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

1、签证申请表

2、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3、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组织委员会邀请函

4、预约凭证

注意事项:

1、鉴于莫斯科疫情严峻,为避免长途旅行增加感染风险,申请人可就近向中国大使馆(莫斯科)或总领馆(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伊尔库茨克、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申请签证。

2、为保证签证审核效率,请启程赴华前至少7个工作日向邀请函上指定的中国驻俄罗斯使领馆申请签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