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大使/大使馆活动 > 对内活动
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出席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综合楼改造工程竣工仪式
2017-07-07 03:49

  2017年7月5日,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出席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综合楼改造工程竣工仪式,与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社长范伟国、副社长金学耕、胡晓光共同为改造竣工后的综合办公楼揭牌。总分社员工、工程施工方代表约50人参加。

揭牌仪式

  李辉大使首先代表驻俄使馆对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综合楼改造工程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祝贺!李大使指出,新华社亚欧总分社是一支能吃苦、能打硬仗的队伍,在俄及欧亚地区的新闻报道工作十分突出,为推动中俄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综合楼改造工程的顺利竣工为总分社翻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更现代化、更舒适的环境中加倍努力工作,继续为深化中俄媒体交流、推动中俄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改造后的办公区

  范伟国社长表示,新的环境承载着新的使命,总分社一定牢记李大使嘱托,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中俄关系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